xx     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幼儿园里你能主动地与老师打招呼,看见小朋友吵闹时,你能第一个告诉老师或主动去劝阻,真象个懂事的大姐姐;你总是安安静静地跟老师学本领;友好地与小朋友一起玩;认真、细致地完成好各种事情;看着你能自己吃饭、画画、做手工……老师知道你进步了,你会自己的事情学着做,不仅会自己脱衣裤还学会自己折衣裤,有时还会积极地帮助小朋友脱衣服,真能干!看着你能与小朋友友好地相处,看着你认真地做着事情,老师心里非常地开心,我们的丽瑶长大了!但老师希望你学本领时再专心一些,举起你的小手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相信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xx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许多本领你都会,但是你常常不愿意在同伴面前表现自己。你喜欢看着同伴玩,为他们乐,而不太主动参与他们的活动,你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有时手舞足蹈,有时自言自语,老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成为你的朋友,分享你的快乐,最近,老师发现你愿意了,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新的一年到了,老师希望你成为一个勇敢的孩子,多参与活动,让大家瞧瞧你的聪明能干,好吗? [莲 山课件 ]
轻轻的、柔柔的一声:“老师早!”一猜就知道是你——xx。看似文静的你却是个聪明能干、做事认真的孩子,还是老师的小助手。收拾整理东西、帮助小朋友收吃完午餐后的盘子……你样样做得很好。你的认真,使你做每件事情都那么的出色。老师常常夸奖你的能干。老师有一句悄悄话要告诉你:如果你再多一点大胆和自信,你一定会更加了不起!
xx,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你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强,吃饭、睡觉从不要老师操心。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快过年了,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你遇到困难、挫折能勇敢一点,做一个真正的小小男子汉。
xx,乖巧文静的你,做什么事都是轻轻柔柔的,在老师眼里,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小姑娘,从不和其他小朋友发生争执;你还是个爱护玩具的好孩子,每次老师都能看到你认认真真的把积木送回家, 真能干!老师还想和你说句悄悄话:希望你以后能经常举起你的小手好,把你知道的告诉大家,好吗?你一定能做到的!
xx,可爱的你爱唱、爱跳,也爱笑;热情的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小朋友能和睦相处;活泼的你能积极地参加幼儿园的各种活动;懂事的你,看见小朋友吵闹,会第一个告诉老师或主动劝阻,真象个大姐姐。但是别忘记不能太骄傲哦!
xx,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你很能干,会自己独立吃饭。你爱动脑筋,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但是,你总坐不住小椅子,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xx,不光是家里人的宝贝,更是老师心目中的宝贝,你可爱的模样,稚气的话语,甜甜的微笑时时刻刻让我们关注,尤其是你说儿歌时的可爱样,总能让大家捧腹大笑 .哈利,大胆点,认真地和老师学本领,不断地充实自己,争取有更精彩的表现哦!老师对你有信心!加油!
xx,你的加入使小一班增添了许多活跃的气氛,神气的你活跃在班级的每一个角落,真不知道你怎么会有用不完的劲呢?你的小脑袋瓜特别灵,喜欢听故事,说儿歌,老师教的本领你很好的掌握希望长大一岁的你能和小伙伴和睦相处,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吗?
还记得入学初那个沉默少言的松航,现在的精彩总是叫人惊喜哦!尤其是做手工时的专注,画画时的入神,让老师看到了你的另一面。你能主动地叫“老师早”“老师再见”.所有的点点滴滴,无不透露出你的进步和你的潜力,加油吧,孩子!老师对你有信心!
憨憨的xx现在可听话了,刚入园时那个张嘴就说要回家找爷爷的小家伙早已不见踪影了现在你入园时的问候,上课时的认真,游戏时的不亦乐乎,让老师不断地看到你的进步,新的一年开始了,相信潘源会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的,对吗?老师拭目以待哦!
可爱的xx在学习上有点害羞,但你已被小<一>班这种和谐的气氛所包围所感染,因为它让你爱唱歌,爱跳舞,爱说儿歌,使你在快乐中成长你的进步让老师感到骄傲。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泽敏能够多一分大方,多一分自信,你会有更多的收获,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的!
xx,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宝宝,短短的时间里,老师就看到你身上很多的闪光点,先是对音乐敏感学唱歌特别快,然后是知识比同龄宝宝要广,还有记忆力好,老师教过的有点难度的内容等到复习的时候你能很快回答出来,让老师倍感欣慰。但是老师还有个小小的要求,就是你要改掉容易骄傲的坏习惯!可以吗?
可爱的xx,现在的你进步可真大: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红红的眼睛、再也听不到你紧张地问话:“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现在的呢在幼儿园里你能主动地与老师打招呼,看见小朋友吵闹时,你能第一个告诉老师或主动去劝阻,真象个懂事的大姐姐;但是老师还有个悄悄话跟你说哦,要是上课时你能再认真点,那就更棒了!新的一年里老师期待你更精彩的表现!
xx,知道为什么小伙伴都愿意和你做朋友,乐意亲近你、保护你吗?因为你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可爱、太乖巧、太娇嫩了!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你从来不用老师操心,你是老师的骄傲,更是爸爸妈妈的骄傲!老师希望你以后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大胆地表现自己,好吗?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xx,你是一个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在幼儿园学会了好多本领,会自己吃饭,吃得又快又干净,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掉饭粒了,真是棒极了!你和小伙伴之间能友好相处,愿意和大家做朋友。学会了唱歌和朗诵儿歌,还试着和小画笔交朋友。老师希望你上课时能够再专心点,大胆积极地参与各种活动,好吗?
xx,你真棒!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你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主动有礼貌地跟老师和小伙伴打招呼,一学期下来你的进步可真大,你画画、做作业都是那样的认真。你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起事来动作也很快。能主动友好地和小伙伴做游戏,所以你有许多好朋友。但是老师发现你最近上课时不够专心,偶尔会和旁边小朋友说闲话哦,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xx,你是一个聪明能干、乖巧懂事的小姑娘,大家可喜欢你了!你很像个大姐姐,会给弟弟妹妹喂饭,乐意帮助同伴、关心同伴,哪个小朋友哭了,想家了,你会告诉他:“别哭,爸爸妈妈下班就来接你了。”玩游戏时,你会认真地记住老师的要求,愉快地和小朋友一起玩。在我们班里,生活自理能力数你最强!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xx,可爱的小不点儿,你进步可真不小,能认真地学本领,快乐地与小朋友做游戏,你唱歌、念儿歌的声音都很好听。你还学会了自己吃饭,和小伙伴之间能友好相处,所以大家喜欢和你做朋友。如果你能更大胆点,更主动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那就更棒了!另外老师还要和你说句悄悄话:多吃点饭哦,这样才能长得快!
xx,你活泼、好动,有点调皮!游戏时你是那么投入,真不错!一学期以来,你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你学会了自己吃饭,学会了自己穿衣服、学会了画画,真是棒极了。如果你上课能再认真点,那就更棒了!
xx,你活泼、好动,有点调皮!本学期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你经常主动和老师交谈,上课和游戏活动都能大胆参与。你上课爱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但有时会不专心,注意力易分散,爱做小动作。若能与同伴友好相处,学习上更主动一点,相信你会有更好的表现。加油吧!
xx,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女孩,短短的时间里,你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你在老师的帮助下,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吃饭和睡觉的习惯有了很大进步,你上课能认真听讲,特别喜欢唱歌、跳舞,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谈,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xx,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进步,能自己吃饭上厕,能和同伴友好相处;小小的你对新知识很容易吸收,虽然你从不主动的告诉老师你所知道的,但据老师了解老师教的本领你的偷偷的学了很多,再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把你所学到的东西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不要再偷偷的藏起来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