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俺的祝福乘坐汨罗江的龙船船,飞过洞庭湖的岸边边,溜过蒿草的叶尖尖,钻过荷包的彩线线,透过白砂糖的软绵绵,品尝端午节的香甜甜!愿端午快乐!
把思念做成绿豆,加上牵挂的糯米,配上真诚的红豆,用关心来包裹,把它做成一只好运的粽子。在端午节到来的时候送给你,愿你开心过端午,好运没尽头。
端午节,岁月为你“端”来一生的平安健康,请你“捂”住;生活为你“端”来一世的快乐如意,请你“捂”住;我为你“端”来真诚的祝福,请你“捂”住!
端午节就到,提前送你“金钱粽”:解开好运金丝线,你的“钱”途会无限;剥开聚财黄金叶,你的“钱”景很灿烂;咬咬千万黄金粒,你的“钱”程走不完。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颗幸运什锦粽。里面包着健康米、快乐蛋、长寿菇、幸福虾、美好栗,和一条祝福你的短信。许一个美好心愿,祝你快乐连连,端午快乐!
端午到来人欢笑,家家户户佳节闹。粽子香飘千万里,浓情厚意全送到。美酒佳肴桌上摆,欢声笑语桌边绕。漂亮香囊随身带,祛病消灾少不了。激动人心观龙舟,呐喊声声直呼妙。愿你开开心心过端午,健健康康幸福抱!
亲,如果老板端午节不给发过节费,那要记得给他送粽子哦,要到淘宝网去挑选最贵的,然后记得选择货到付款哦,亲!哈哈,预祝端午节快乐!
绿绿粽叶包吉祥,欢欢喜喜过端阳;长长丝线绑健康,无病无灾身体棒;甜甜粽馅溢飘香,幸福生活万年长;端午祝福来送上,愿你平安又舒畅!
加一勺蜜糖,褪去昨天的苦涩;撒一把芝麻,调制生活的醇香;添几粒绿豆,消去夏日的炎热;缠一根丝线,将情意来捆绑;寄一个粽子,祝你端午快乐徜徉!
添一颗相思的红豆,加一块能量的红肉,和一包团结的糯米,包一片清香的竹叶,亲爱的朋友,端午来临,送你端午粽,愿你四季如春的美丽,志在四方的前行!
粽子里面都是米,我的心里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时候最欢喜;借助端午祝福你,愿你好运好福气;幸福永远粘着你,平安永远陪伴你!端午节快乐!
艾意浓浓,粽飘香;字字情长,祝福至;端午节日问声好,小小短信心愿传;祝你生活都如意,事事顺利健康长;天天快乐幸福多,梦想成真好运来;端午快乐!
端午到,尝粽忙,尝个枣粽香甜溢,祝愿生活多甜蜜,尝个肉粽满口香,祝愿家庭福满多,尝个豆粽有滋味,祝愿爱情多趣味。端午节祝愿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
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挂;三祝你工作优,业绩高;四祝你人缘善,齐夸赞;五祝你生活美,事事顺;六祝你家温馨,事事顺。端午节快乐!
爱眼日非要挤在端午节说明:爱护眼睛是一项有历史的重点养生事宜;爱护眼睛要想端午节一样铭记于心,爱护眼睛要想过节一样时刻做起。爱护眼睛需要无限发扬光大
端午节到了,送你甜甜的粽子,愿工作顺利日子甜又甜;送你香香的粽子,愿你吃嘛嘛香身体康又健;送你黏黏的粽子,愿你好运接二连三“粽”不断。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的民俗中有一项叫做“躲五”,也就是说端午那天人会现出本来面目,所以必须躲起来,别让人看见。我为你再也不能在地球了感到难过,赶紧回你的星球去吧!
万水千山“粽”是情,“粽”在你身边,“粽”是当时相逢处,“粽粽”场景笑流年。端午节到了,祝你“粽”是快乐,“粽”是健康,“粽”是轻松,“粽”是好运!
长夜盼望天亮,寒冬盼望太阳,酷夏喜欢的是凉爽,端午节爱吃香甜的粽子,想起的是你可爱的模样。五月初五“粽”情于你,祝幸福地久天长。
转眼又到端午节,放松去度小长假,轻轻松松展笑脸,快乐度过美无边。工作辛劳暂忘掉,养足精神备明天,事事顺心美梦圆,幸福之花永不谢。
粽子不能吃太多,因为肚子要装思念!粽子不能吃太少,因为我们要领妈妈包粽子的情!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祝福远方的你节日快乐!
粽子甜,愿工作顺利忙中有闲;粽子香,愿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粽子咸,愿生活幸福常有余钱;粽子黏,愿朋友四海时时挂念!祝你端午节快乐!
粽子一颗心,祝您事事都称心,一个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节里寄心愿,合家欢乐福满堂,手机短信传祝福,单单祝你端午节快乐!
2019端午节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祝福语悄来到,愿你端午合家欢。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五月端午到,向您问个好,不管怎样忙,粽子要吃饱!一层是祝福,二层是逍遥,好运天天有,生活步步高!事业处处顺,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永远无烦恼!
你温暖的笑容,是春天灿烂的阳光,让我空虚的躯壳饱满;你无声的语言,是夏天清凉的雨丝,让我选择了拥有;你无私的心灵,是秋天金色的果实,让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头;你就是我最爱的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
古人送壶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天涯知己度端午,无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叶包真情,愿你拥有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福祉绕,七笑欢愉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五月节节欢愉
有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朴拙;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祝五月节节欢愉!
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想虫,牛想牧场鹅想草,兔想萝卜猴想桃,鹰想蓝天鸟想巢,狗想骨头猪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时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乐!
您的手机从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祝端午快乐!
一层一层粽叶,包裹化不开的深情,一道一道丝线,缠绕剪不断的思念,一颗一颗米粒,飘洒最诱人的芳香,一口一口品尝,传递最深情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宽厚的包容为米,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祝福已上路。财神运财走水路,福神空降最神速,喜神报喜上大路,惊喜连连在端午,爱神变出浪漫屋,幸运之神心中驻!
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祝您:工作粽被领导夸,生活粽是多美梦,钱财粽是赚不完,朋友粽是很贴心,笑容粽是把你恋。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粽子可爱,但你比粽子更可爱,我会用全身心的爱来品尝你,直到牙掉光也不放弃
我们不能改变天气,可是我们可以露出笑脸。祝你今日心情兴奋。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