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xykl.cn--初中写事作文】
你遵守纪律,关心同学,热爱劳动,但你为什么不在学习上多下点工夫呢?老师希望你来期认真听讲,积极动脑,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的表现令所有老师和同学交口称赞。瞧,你的学业成绩一优到底,老师为你感到自豪。你知道吗:老师多么希望能在课堂上看到那个老老实实的xx高高举起的小手啊!
你尊敬师长,遵守纪律,热心公务,学习认真踏实,作业认真完成,书写工整。要是你能多动脑筋、积极发言、多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你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善于开动、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然而你为什么就不能自律呢?其实你能管好自己,只是你没有认真去做,老师盼望着来期的你能给老师一个惊喜。
你的进步让老师欣喜。你的自闭让老师担忧。老师多么希望你能敞开心扉,从你为自己编的笼子里走出来!出来看看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老师期盼着。
老师一直为你有很高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而高兴,当然也为你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老师还希望能在课堂上看到你高举的小手,看到你与书籍交朋友。老师企盼着你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女生,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同学相处融洽。你做事积极主动,能认真完 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本学期学习上有较大的进步,老师深感欣慰,但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学习上再勤快一点,自觉一点,调整好心态,将会更进一步。请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你是一个很努力、很上进的女生,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本学期你的学习成绩有较大的进步,但还不是很稳定,要加强综合解题能力的提高,拓宽解题的思路,勤于反思和总结。人生就像一场赛跑,最先跑到终点的,往往不是一开始跑得最快的,学会坚持,鲜花就在不远的前方!加油吧!
你文静、守纪、勤学、努力,作业完成好,书写工整,一直受到老师同学的好评。可你知道吗:自信胆就大。老师希望你要充满自信,大胆发言,这样你会更优秀!
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遵守纪律,上进心强,学习有较大进步,老师真为你高兴。要是你做事再细致些,多看一些有益的书,你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老师期待着。
你本期的表现不错,老师比较满意。你爱动脑,守纪律,按时完成作业,这些不都是你的优点吗?要知道:人无完人,不要对自己要求过高。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你也能弥补的!
你文静、踏实,学习认真,特别是后半期,在课堂上经常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老师真为你的进步高兴!相信来期你会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这一学期就要结束了,老师为你这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老师也希望你开动脑筋,不做小马虎。要知道:脑子犹如一台机器,越用越活。老师也相信:你能在学习上振翅高飞!
你热情大方,聪明活泼,热爱劳动,关心集体,课堂上也能看到你高举的小手。但你要知道:说得多不如做得多。老师希望你少说闲话,多做实事,热爱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你活泼好动,很顽皮,爱说话。有时上课不认真,还有些小动作,作业马虎,有时分辨不出写了写什么字,学习懒散,为此,你也挨了不少批评。老师多么希望你能改正自己的缺点啊!
你是个文静、少言,有上进心的女生。能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对待学习。学习上还要进一步开动脑筋,善于总结,这样才能提高解题的速度。希望能活跃一点,多和同学交流,多参与班级的各项活动,在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全面发展。
所有老师都认为你是位头脑灵活的学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聪明用在学习上;所有老师都知道你性格坚强,但你不是用在对待困难上;所有老师和同学都知道你想做一位好学生,但着不能只是说说而已,你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决心。努力吧!
老师为你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向你表示祝贺。老师企盼着来期在课堂上能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听到你动听的回答声。
所有老师都认为你是位头脑灵活的学生,但你学习没尽全力,作业粗心,书写较差,自觉性不强,因此成绩不够稳定。老师希望你能弥补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一学期的努力没有白费,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方面的表现也不错,老师为你感到由衷的高兴。望你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你聪明、稳重、文静、不多言多语,学习也还认真。但老师多么希望你能专心听讲,多么希望听到你的高见啊!相信自己,你一定不会让老师、家长和你自己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