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一轮当空照,全家围坐笑开颜,开门喜迎福禄寿,端杯共举吉星高,短信祝福接连到,条条真诚又灵验,祝中秋快乐!
秋月易圆家难圆,历来劳人多思念,人人企盼嫦娥仙,十五中秋如相至,遥寄祝福你身边——祝你中秋快乐、安康!
国庆喜庆六十华诞,欢天喜地庆祝团圆,中秋喜庆团圆之夜,浓情蜜意庆祝盛典。国庆挂中秋月明,中秋庆国庆心欢!祝:国庆节欢欢喜喜,中秋节团团圆圆!
国庆要过六十周岁生日,中秋赶来庆祝。中秋赶到时,国庆说:我的生日已过了一天了,兄弟怎么现在才来?中秋答道:来给你祝贺的人太多了,造成交通严重堵塞,重阳还在我后面呢!
国庆与中秋,曾因相逢而双喜临门;新春和情人节,浪漫快乐与共,更是难得一遇。浪漫情人节,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春节,愿你永远好运。
国庆与中秋齐至,思念与祝福同发。欢庆、喜庆,大家庆,财源、福源,人团圆。借一缕皎洁的月光——这头连着我的祝愿,那头照进你的心坎。
秋意撩人,皓月当空,思意正浓,一条短信,虽然传递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却阻隔了我们团聚的笑脸,我的亲人,虽然不能团圆,依然要中秋节快乐!
秋雨绵绵,秋意缠缠。秋叶秋雨秋意长,秋思秋景中秋至。又到中秋赏月时,想及亲友备思深。又逢中秋,观景赏月,短信传情,中秋快乐!
人间月半,天上月圆。月到中秋分外明,明月代表我的心,把我祝福来传递!真诚祝愿,好运伴着中秋节,延续幸福到永远!合家喜洋洋,开心又吉祥!
人间月半,天上月圆;事业成功,地方天圆;爱情甜蜜,花好月圆;身体健康,玉润珠圆;合家欢乐,壁合镜圆;真诚祝福,字正腔圆。祝中秋节快乐。
国庆预安排:中秋没回家的,常回家看看;朋友久不见的,有空来坐坐;处于蜜月期的,双宿又双飞;自驾车旅游的,呼朋又引友。别忘联络感情,国庆快乐!
国庆至,中秋临,双喜临门。北国菊,江南桂,南北齐贺。两节良辰,我谨代表我的真挚情感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致以崇高的祝愿:两节快乐!
国庆中秋隔不远,中间只差一两天。双喜临门齐欢乐,短信问候送上前。六十周年辉煌路,阖家欢乐庆团圆。明月寄相思,祝我的朋友:国庆中秋都快乐团圆!
国庆中秋就要到了,你的手机又要闹了,写好问候来报到了,编条祝福向你靠了,你被祝福包围了,我心疼一毛钱没了,要是没空就别回了,反正不差这一回了!
国庆中秋两节连过的三点好处:假期更长,能连放八天;口福更好,能连吃两顿;最为重要的是节省祝福语,一条就行!
秋月斜挂天边,相思长存心间。不知饼中何陷,送君必定蜜甜。祝愿中秋快乐,日子平安悠闲。短信传我心声,贤君见信欢颜。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节日快乐!
人生路漫长,相思情惆怅,月圆寄相思,十五送团聚,中秋佳节到,快递幸福与欢笑,祝您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驱你心上秋,快乐永无忧;送你手边秋,好运随你揪;赠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隐隐秋水迢,秋雨细细秋花娇,秋云淡淡秋月俏,立秋愿你乐逍遥。
取快乐无忧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圆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馅。用关怀体贴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传递,送上特制月饼,祝中秋快乐!
去年月圆时,花灯亮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圆月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影,短信忙不停。收到短信请回复,别让我相思过度。中秋快乐!
国庆与中秋齐至,思念与祝福同发。欢庆、喜庆,大家庆,财源、福源,人团圆。借一缕皎洁的月光――这头连着我的祝愿,那头照进你的心坎。
秋云秋霜秋落叶,秋风秋雨秋明月,落叶印相思,秋月照我心,中秋佳节还没到,祝福提前送给你,祝你收获多多,好事满满,祝你快乐多多,幸福满满,祝你成功多多,钱币满满,祝你喜事多多,笑声满满。
秋正高,气正爽,中秋佳节到身旁,月明如水天气朗,情谊如桂满清香,祝福如风诉衷肠,幸福如花绽芬芳,中秋佳节,愿你事事顺心,快乐呈祥,幸福久长。
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万物的终极;秋之色为暖的黄,如金穗,如高粱,荡漾着丰收的喜悦。预祝我的朋友中秋节日快乐!
让我的文字化成一只只鸽子,飞抵你心灵的天空。在中秋月圆的夜晚,愿好景伴着你,好运罩着你,好事随着你,好梦依着你。中秋快乐!全家快乐!
人逢喜事精神爽,中秋佳节庆团圆,品品月饼赏赏月,亲亲好友多挂念,发条短信表祝愿,身体安康要惦念,相亲相爱无间隙,幸福快乐到永远。
人行雨中,月舞云后,夏游冬回,斯时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爱伊如梦,何可以求?
秋日灿烂,大雁南成行;秋山尽染,菊黄丹桂香。秋实累累,果熟花芬芳;秋月朦胧,欢声笑语长。月圆饼亦香,酒浓情也长。佳节思故乡,天涯比邻强。花好月圆时,真情莫相忘。预祝中秋节幸福吉祥!
秋天的开端叫初秋,秋天的尾巴叫深秋,事情多了叫多事之秋,秋天的中间里,事情少了家人团聚了那叫中秋,朋友,中秋佳节,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秋天来了,丰收的时候还会远吗?中秋来了,团聚的日子还会远吗?愿我的朋友笑容灿烂,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抛开烦恼,时刻都能开开心心。积极向上,一生都能幸福充实。
确实,爸妈为我的学业奔波很久,为了我能在一个好的学校读书,他们不辞辛苦。我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这么爱我,我想说一句:爸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中秋节,团结之际,我好想你们。
让开,让开,俺给你送月饼了,祝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和和美美,愿全家幸福、和气满堂,中秋快乐!
让秋风捎去我对你的祝福,让繁星点缀你美好的生活,你问我思念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盼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