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xykl.cn--节日作文】
三月3的稿,自己很辛苦得编辑,可别乱拿!!!
随着林宥嘉的《美妙生活》歌词:“:这么美好的生活!怎么好意思不活,怎么好意思不快活!!”开始今天 happy life 的节目!我们与你们共聚这愉快的半小时!!
one : 你记得多少中国的传统节日啊 other:。。。。。。。(春节、除夕、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清明节、重阳节、七夕、冬至) one :这些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需要好好保留,好好传扬下去哦!!
世界各地有着许多古怪、有趣的节日,今天我们深入各地去领略这些特色文化吧!
西班牙的番茄节
西班牙东部小城布每年都会举行了民间传统节日“番茄大战”。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3万多人用100多吨西红柿作武器展开激战,使整个市中心变成了“西红柿的海洋”。游戏规则是西红柿必须要捏烂后才能出手。
当天中午12点,随着一声令下,早已等候在人民广场及其附近街道上的人们,立即冲向满载西红柿的6辆大卡车,抓起这些“红色子弹”胡乱地向身旁熟悉或陌生的人们身上砸去。一个小时以后,斗士们个个“弹尽粮绝”,精疲力尽,“番茄大战”宣告结束。
接着,布尼奥尔小城市民和成千上万的志愿者把所有能够利用的自来水龙头全部打开,纷纷投入另一场战斗——打扫街道。约一个小时后,整个广场和街道被打扫得干净如初,一切将又恢复了往常的宁静。这种节日也许在我们眼中是那么的疯狂!不过我们也有类似的节日——泼水节!
who says selena gomez
one:你应该知道西方愚人节在几月几号吧! other:4月
1 号one:那你知道中国愚人节在什么时候吗?!other:...
最囧节,中国愚人节!!这个节日来源于一个常被用来形容一个人很傻或很不给力的字——“二”。就在XX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星期二,刚过没多久的日子!这个有着6个数字“2”的一天被网友们评为了充满“杯具”(悲剧)和“洗具”(喜剧)的“最囧节”。与西方愚人节不同的是,中国愚人节里的“愚”并非愚弄人的意思,而是指执着单纯的性格!为了庆祝这个“重大国际节日”,网友们在网上发起了题为“2月22日最囧节”的活动,纷纷“晒囧”,当天的微博上也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今天你2了吗?”这个“最囧节”过后,下一个还要等到啥时候?有网友给出了答案:“最二节”将出现在2022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二。哈哈,你“二”了吗
英国的滚奶酪节
这是一次有趣的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追赶一个从山上滚下的三公斤重的巨大奶酪轮,一路连滚带爬狂奔200米,下到45度斜坡的底部,追到的选手最终将拥有这块奶酪。由于山坡太陡,下冲时速度又很快,很多选手都像奶酪一样跌跌撞撞“滚”下了山。尽管奖品最高不过是那个奶酪而已,但“奶酪勇士”们就算被摔断胳膊和腿也在所不惜。
当然至今为止很少有人能追到奶酪,大家只是疯狂地从山上滚下去而已。参加滚奶酪节,虽然冒着受伤的危险,然而既是勇敢精神的体现,又是对古老传统的尊重,当然还有难得的放纵和狂欢,何乐而不为啊?
pretty 卫兰
国际“背妻大赛”在芬兰遥远的小镇松卡加拉维举行,来自加拿大、英国、爱尔兰、丹麦、爱沙尼亚和芬兰等国的多对选手参加了比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大约7000名观众观看。
虽然名为“背妻大赛”,但比赛其实并不硬性要求参赛者一定已经结婚,只要是一男一女组合就可以参加比赛。比赛规定,选手们谁先跑过830英尺(约合253米)的艰难赛道就可以获胜。 为了公平起见,大赛组委会近年来增加了一项特别规定:“娇妻们”的体重不得低于49公斤的最低标准,如果体重不足,就要用沙袋来补齐;她们的年龄也不能低于17岁。
当然还有哥伦比亚“国际雨衣节”、美国波士顿举行一年一次的“僵尸大游行、韩国,保宁的保宁美容泥浆节、法国猪之节、墨西哥的萝卜节等等等等这些有特色的节日!
brought up that waytaylor swift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句我挺欣赏的话语
【学会忙里偷闲才是生活的艺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面临压力或者挫折时,一定要向家人或是好朋友倾诉学会忙里偷闲。总被生活束缚,神经就会永远紧绷。每天抽点时间发呆、胡思乱想,或者每隔一段时间与大自然亲近,才是生活的艺术。
其实节日也是一种忙里偷闲的方式,节日也是人们共聚一起的机会,节日也是我们放松心身的机会,还有它是我们人类智慧结晶的有一种体现!只要我们happy ,每天都可以是festival ! 我说得对吗!
我们下期再见啰!